羅伊格爾(Lloigor)故事系列 第六章:可以讓你買個夠本的黑鸚鵡

2/17/2017 11:41:00 PM



經過他們一番商量後,他們就決定去《買啦買啦黑鸚鵡》商店購買各自所需要的裝備。而KP則陪Cassie去找醫院探望之前因為被綁架而被打至變成植物人的KMT。

根據Why的指引,他們不費吹灰之力在維多利亞公園附近找到一輛有黑鸚鵡圖案的流動車。當他們三人從流動車的後門走進流動車後,附近忽然刮起一陣不尋常的風,而所上的流動車就好像Transformer咁變做一艘空中飛船,船身兩側還有黑色翅膀,而船首就雕刻着黑鸚鵡。

3人都嚇到不知所措,但身在船內,就唯有先看定一切先再打算。

船內,3人發覺原來黑鸚鵡號的內部空間是異常大的,而且規模還比一般的百貨公司還要來得大。3人心想,雖然現在下不了飛船,但還是先處理重要事情吧。3人邊走邊看,見到了很多他們從未見過的奇珍貨物。例如:例如精通各種廚藝的火柴人,需要以沖涼用過的水做墨水的神奇畫筆,全角度監察望遠鏡,各種毒品製成的納米粉末,還會自由移動的鬼魂之手等等。

這時候店主量子行左出黎叫住比五花八門產品搞到眼花繚亂的3條友:客官,你們是第一次來嗎,需要本人幫你們來點特別服務嗎,保證你滿意我們的貨品喲!

RP:店主啊,有咩特別服務啊,你的店實在太大了,我擔心我們三個會迷路啊。
量子:我有地獄之手,不過在用在商品買賣上,我可以不用走到擺放商品的地方,就能取得你們想要買的商品。

但每用一次地獄之手,地獄之手都會對我提出一個要求,才會答應讓我使用它。

我無論如何都最好要答應地獄之手的要求,要不然,一定會有災難降臨在我身上。

Why: 我們還是快點把要買的東西告訴店主吧,否則,我們很大可能要在這個玲瑯滿目的店裡面慢慢找了。
RP:你說的也是,不過我可憐的記憶把我害慘了,最近因為摧殘你太多把要買的物品全都忘光了。
Dake: 死人頭RP,到了這裡你才跟我說你把要買的東西忘光了?那Why你記得嗎?
Why:我的腦袋原本是應該可以記得的,可是偏偏RP在我身旁的時候,我的腦海中都會浮現出那些不堪的回憶,我真的好痛苦啊,說完後就跑去牆角搞EMO了。

待續。

#羅伊格爾
#JN #KMT #SinKid #TP #Cassie #DakeZhen #Why #KP
#Vicki  #Kayu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或認為這篇文章幫到你的話,請在下方的Like按鈕那裡按5下Like! 我就能夠得到Like Coin的創作回饋。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