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伊格爾(Lloigor)故事系列 第二章:古阿莫咖啡廳

2/14/2017 05:07:00 AM




一個星期後,羅伊格爾已經完全適應了TP的肉身,他趁TP無法控制自己的時候,發動魔力,將TP自身的元神趕出體外。

TP失去元神後,肉身亦很自然的成為了羅伊格爾既傀儡,而靈魂卻化為蟲,在世間上孤孤單單的到處飄蕩。這時候,他突然心裡很想念Vicki,卻也不懂到哪裡去尋找她。

化為蟲既TP想搵人求助,好讓他早日尋回自己想見的人。但好可惜的是,無人睇到佢。這落寞的感受,他唯有獨自一人承受下來。

當然,TP的遭遇並不是沒人看見這麼簡單,他的靈魂也被強大的魔力衝散,且被分裂成7塊靈魂碎片,再被能量漩渦捲走。

從此之後,7塊靈魂碎片散落到世界各地,也被置入了不同的分靈體中。但巧合的事情是這7個分靈體的容器都是人,而且相隔距離也不遠,不過依然是沒人知道的事實。

而TP唯一可以控制和感應到的只有自己爬蟲形態的元神。這天他回到了熟悉的古阿莫咖啡廳,裡面貼滿了哈姆太郎的海報,就連裝飾都是以倉鼠為主題的。

這一切都是倉鼠明星俱樂部的創始人RP,一心建立起來的心血,不過這個地方今天卻來了一位稀客,他就是專門解答人任何疑問的Why Ask Me大師。

大家可別看小Why,她雖然樣子看起來蠻嬌弱的,可是她在10歲的時候成為世界上首屈一指的解謎師,因為她解謎是不需要靠腦的。

她認為用腦會限制了自己無盡的思考,因此她解答她人疑難的時候往往會標新立異的道出她覺得可行但又實際上適合的方法。

TP也注意到Why的存在了,便決定用RP個身體同why求救,卻無意中被Why察覺到RP身體出現好像有些不同了,現在的他只想一野插死被附身的RP,因為TP 周圍搵宿主的行為實在是太恐怖了,不過她也知道插死RP是無法解決問題的,所以就唯有靜觀其變,看事態如何發展下去。

TP就開始問Why:到底Vicki在哪裡?

Why:你很快就會見到,而且我同你一樣都想搵Vicki

TP:點解啊?

Why:因為我也同你一樣暗戀着Vicki,所以就算你沒問我,我也會找到Vicki出黎。

咁啱Vicki又入左間咖啡店,又係想搵Why問下TP既下落,Why望著RP,表示遠左天邊近在眼前。

Vicki以為RP就係TP,經過TP既解釋一輪,Vicki先知道TP既事。

而Why則不小心倒瀉左咖啡,被燙傷了,傷心地走入一間密封嘅房,反鎖自己。然後不斷地喊,想用眼淚淹死自己。

見完TP的Vicki正想飲杯Hot hot的咖啡黎嘆世界,但RP告訴他最後一杯咖啡都已經給左Why了。無奈的Vicki只好喝白開水。

突然個天黑曬,傀儡TP同羅伊格爾出現左,原來傀儡TP放左個追蹤器係Vicki身上,難怪Vicki一直都覺得成身唔自在。為了逃離羅伊格爾的追殺,Vicki趕緊躲進店裡的地下室裡面。

然而個追蹤器再也顯示不出任何關於Vicki位置的信號,因為地下室有反追踪系統。羅伊格爾探查唔到目標,就離開了。

在地下室的Vicki巧遇了她的主人阿斗,兩人在地下室的書庫裡找到了使用野性大解放的方法。

突然一聲巨響,古阿莫餐廳的牆壁被一隻綠色的猩猩爆開了,而個穿黑色斗篷的小朋友,阿斗騎在綠猩猩的身上.

阿斗大喊一聲: 有邊個想要Vicki個人頭?

見到沒人回應,阿斗就繼續講落去:我啊爸本來想將Vicki個頭做標本,可惜,我啊嗎吃醋,所以叫我丟左個頭,但又可惜,所以我想賣左個頭應該仲有錢賺。

路徑此地的CC行左出黎講:人頭可以給我,我同你買就得。阿斗見終於有人肯買下Vicki的人頭,很樂意的就把人頭賣給了CC。

而CC也用她除靈師的特技:化物為偶,把Vicki的人頭變成一個方便收藏的人形玩偶,並將玩偶交給了TP,要他好好保管,或許日後說不定能派上用場。

待續。

#羅伊格爾
#JN #KMT #SinKid #TP #Cassie #DakeZhen #Why #KP
#Vicki  #Kayu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或認為這篇文章幫到你的話,請在下方的Like按鈕那裡按5下Like! 我就能夠得到Like Coin的創作回饋。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