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雪隆區全國營末日重生- 參與做舞台&籌備表演篇

5/13/2017 07:52:00 AM


好久沒有試過自己整晚沒睡好了。結果竟然在早上5點多就醒來了,又不是去開會,不過算了,起碼早起身可以想一想待會出門需帶的東西。
該帶的都帶了都裝了2個袋子@@,拿著雖然不會累,不過練習完畢拿著的話,相信自己會累死吧。

人生中第一次帶扯鈴去報館啊啊啊。

來到Taman Jaya 的時候看到要搭的PJ02 ,下意識看了時間,8:22分,然後就開始想看下巴士幾點開車。就在8:40分左右,巴士要開了,不過司機就換另一輛PJ02 開。此時,慧珊學妹也來了。

踏入報館食堂,就看到設計組的敏芬學妹,早早就已經坐在一邊恭候前來幫忙的人多時了。一坐下後,黑米粉就和我聊起了這次全國營的周邊產品,她還Show出了她非常滿意的4套徽章加特別版呢,同時也一直不斷抱怨工委付出好多,得到的福利好像很少那樣(只針對 設計組的作品啦),可是我內心卻相信財政他還是超為工委著想了,要不然事後工委怎麼會一直有那麼好的福利啊,全靠他們精打細算工委還是可以有滿意的福利。

我仔細的全部看了所有的徽章,發現每一個都不同主題而且都美的各有特色,簡直就是讓人每一套都想買回家的感覺。

不過至少先提前知道了,工委可以拿到全套小冊子,加特別版撲克牌,謝謝敏芬和兩位財政(兆賢和國衿)的協調,才有這個超值得的福利啊。

吃完早餐,我們三個就先走去棄置的舊樓,這個舊樓都沒什麼人用了,所以要說陰森恐怖也是有道理的,尤其是半夜的時候,這裡一定靜的無人敢靠近吧(純猜想),畢竟這裡連個廁所都沒水,而且水喉也生鏽了,根本不能用啊。

放好東西,我的第一個任務就是去幫佳雯弄好眼球的鐵架,一開始還覺得自己笨手笨腳,不過這情況大概只維持了幾分鐘,之後熟悉控制鐵絲圈就覺得還是很容易的。弄好鐵架後,就是開始量大輪盤的Size,簡單簡單的工作,可是量的也很累=-=||,還一度需要用到捲尺呢。
自己有份做開幕機關的眼球內心是很高興的。

午餐叫了洋蔥雞扒飯,以前在屆的時候沒有Order過食物,所以就叫來試試看,味道不錯,雞也十分好吃。

這期間下起了超大的雨,也很擔心待會的第一次表演練習會報銷了。

不過,自己很幸運,子悅學妹還是來了,聽了表演的歌曲,我們都在絞盡腦汁去想酷霸炫的扯鈴動作。有不少表演經驗的她很快就想到了第一個連續動作(空繞移位+追雲趕月+雲霄翻車+雙拋),在我和她努力之下終於把大致上一半以上的動作都排完了。

突然,有2個31屆學妹走來問我和子悅:是否需要帶泳裝?我便回答,帶平時去玩水穿的那種就可以了。

之後的時間,都在報館某個空地練習扯鈴,發覺自己要完美做到第一個動作還是超難的,所以唯有拼命練習了。

大約5點半,子悅媽媽也接她女兒回去了,我便回到舊樓看看還有什麼可以幫忙。

23屆的學哥學姐都出現來幫忙設計組叻,超有心啊。有的去塗圖騰,不然就是幫忙撕報紙,做人造漿糊。這時候不懂那個傢伙傻傻的,倒了一半的漿糊進水裡面,以為那樣做報紙就會在隔天之後變成紙漿類的漿糊。大家也沒理會的,繼續丟報紙進去那桶水裡面。

救星黑米粉出現啦,她一語道破的指著漿糊的瓶子,理直氣壯的講:誰叫你們倒白膠進水裡面的,你們沒有看到瓶子寫不可以摻水嗎。我心想:GG.com咯,不過大家都一瞬間知道擺烏龍後都笑到傻去,超記得這一刻的,誰叫這狀況真的超搞笑啊。倒掉那桶水也浪費,之後留住看明天能成功變成可以用的漿糊沒有。

差不多六點了,有幫忙做眼球的都趕快先把基本的眼球底層和第二層粘滿。而Domino也把機關1.0做好了,韻娟學妹還拍了一個成功示範的影片呢。另一個房間榮權學弟和他家人幫忙做的燈光舞台背景也做完了。

在看了燈光舞台背景一下,我就和眾人道別決定打道回府,回家休息,養足精神去明天的會議。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