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雪隆區全國營末日重生——預告篇。

5/01/2017 11:06:00 AM

2010年我參與了自己區學哥姐辦的全國營,當時的我挺感激自己有機會可以參與到那次的全國營,也認識了一些外區每年都會約定見面的學記朋友。同樣的7年後,又輪到雪隆區舉辦全國營啦。這次主題換成了末日重生,顧名思義就是末日後的一段故事吧,自己的內心還挺期待可以在這次全國營學到不少東西和得到一些寶貴和難忘的經驗。

上天還蠻眷顧我的,我自己如願當上了探班組的工委,心思都花在讓探班們滿意和喜歡我和組員們安排的探班事項。

在自己和學哥學妹們合作上,還算相處愉快,大家都有好多好多真心有用的意見,都踴躍的提出來了,而這些意見到底會在全國營內以怎樣的方式出現呢,或許得等到營那天才會有個答案。

說真的,這一次自己還是得和探班們多多交流,也許又可以認識幾個比較要好的朋友呢^-^。而距離全國營也只有1個多月的籌備時間,自己也得把還想做到和該做的都做好吧。

另一件小事,在全國營還沒開始之前,我聯絡上了一群和我有著共同愛好的學記們,也沒想過自己就這樣的多了那群願意陪我完成這個小夢想的你們,大家在這個月好好準備吧,生平的第一次的合作,也把我們努力尋找的表演靈感,都發揮在那場盛宴中吧。


反正是預告篇——那我也用我的方式來預告全國營吧嘻嘻。

當世界踏入末日紀元,就連神都決定遺棄這世界的時候,重生的希望和命運就由自己來掌握。





#我是第一個先換的
#就寫最長的Caption吧
#我的第一個長長Caption就留給這次全國營好了
#引領孩子重見光明的神座朱諾
#恰巧讓我聯想到重生後能找回的光明
#就是指六月別想太多
#以下全都是預告哦
#能聯想到的已經超越了天才黃金腦了嘿嘿
#不可名狀的災難
#毀滅的跫音
#殘存七部落
#齊聚無盡荒蕪之地
#造就了末日後日談
#也可以算是神拋棄了的世界
#失去神佑
#倖存者唯有力挽狂瀾
#從自由穿越時空的廷達洛斯奪回失去之物
#方可重啟正氣舞動的規律
#無法預料的八境動盪
#異端者刻意介入事件簿
#令初始之火再一次燃燒
#終焉之詩已成曲目
#奏出
#偉大的瑪納爾華留下的啟示錄
#末日重生全國營
#qgy2017
#然後真的看完我寫的還真是謝謝你們的關注啦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